廚房水槽不堪長年使用 終於掛掉啦...

因為排水孔常常堵塞積水

(家裡是舊式排水口很小那種)

而且好像原本就偷工減料

久而久之 排水口跟旁邊水泥之間的接縫就蝕穿了

變成上面只要一用水地上就會淹水的慘狀

沒辦法了 只好想辦法修啦...



照片上那個很神奇的圓是自己打出來的

(能打這麼圓連我自己都覺得意外)

因為要換大隻裡面有濾網的 所以要整個挖大

還好我爸有不知道去哪去搞了一把電鑽回來

不然真的會掛掉

那個水泥比想像中還硬啊~!

(不過漏水的接縫那裡倒是很鬆 偷工減料?...)

平常看工人敲得蠻輕鬆的說...



嗯~ 其實難敲也不完全是力道的問題

有時候敲到差一點點到位要再去修反而很難敲

因為 嗯...怎麼講 

沒有什麼著力點會滑掉...

那種反而比較麻煩 要有點技巧

電鑽也是 扳機扣過頭反而會整個跑掉

(我爸都是按到底的...)



照片上那個圓敲蠻久的

慢工出細活啊~

我是沿著邊邊慢慢修

雖然還是裂了一點 

沒辦法 那個磁磚還蠻老的...

不過這個如果給我爸敲 磁磚一定整個裂掉

因為他是猛敲型的 大面積破壞是比較快啦...

不過我是擔心他敲到手...



敲了一個晚上真的是吵死了

我爸還挑8,9點的時候弄....

我猜鄰居應該很想下來罵e04!

嘛~ 之前樓上施工更誇張

我想他們也不敢下來抱怨吧~



好吧 洞也打好了

剩下的哪天有空再繼續弄

還有浴室牆壁之前剝落的磁磚到時候也順便貼一貼

我真的越來越像粗工了 哈哈~...



(待續)?




Eternal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