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北京奧運的開幕式真的是前無古人的誇張哪...

無論是表演的排場

還是點火炬的方式

都充分展現出中國人好大喜功的個性...

外國人看了這次開幕式 眼睛應該會噴出來吧

不過下屆奧運主辦國還真可憐

要辦得比這次華麗應該很難了吧

除非要改走簡約風了...

(圖片轉自BBC 點圖連結)


(都連到同一頁 隨便點哪一張都可以)



今天晚餐的時候才跟老弟和老爸聊到

(嚴格說起來算是昨天 早就過午夜了...)


外國人好像特別喜歡中國字

怎麼講 跟我們崇洋哈日差不多吧

不過很多是不知道字的意思亂刺

之前才看到一張老外刺了一個"卵"字在身上的圖

而且還用新細明體是怎樣...

一整個無言...



那張經典的一時找不到 先貼這個代替...

不過我猜應該是原本要刺"卯"

結果刺青師傅刺錯 還是故意要整他吧

反正看起來差不多嘛...

(不過為什麼是新細明體啊................)

另外也有女的在身上刺"雞"...

說起來在身上刺中文的阿豆仔還不少

連NBA球員都有呢

Iverson刺的那個"忠"是OK啦

不過Camby的"勉族"是啥啊?...



也是有不少台灣人看不懂T恤上的英文就穿出門的

所以這點我們也沒資格說老外啦...



這種誇張的開幕式

也難怪中共官方要保密到家了

畢竟如果提前知道就沒有那種震撼力

不過大陸人對奧運還真狂熱呢...

隨便開新聞都能看到大陸民眾對奧運的熱中

連抓動畫都有字幕組內嵌支持奧運的LOGO... 

(不過那影片畫質跟字幕品質糟到不行 看5分鐘就直接砍了...)




話說這次奧運的紀念品應該沒有什麼收藏價值吧...

一來量大

而且到處都有人販賣盜版奧運紀念品

http://news.bbc.co.uk/chinese/trad/hi/newsid_6910000/newsid_6918800/6918807.stm

真佩服大陸人的盜版精神...

連這種關係國家名譽的東西都要搞盜版

原本有紀念性的東西都被搞得沒有價值了...



烏龍派出所每屆奧運都會畫一篇日暮特別篇

不曉得今年秋本老師會畫些什麼



*開頭那個 誅殺苦2008 LOGO

是我前一陣子無聊用photoshop做的

沒想到還蠻合的 哈哈~




題外話:

聽說某卡神去看奧運被限制入境

我還能說什麼呢...

敢幫某些人助選就要有相當心理準備啊~ (攤手

妳把人家的心胸想得太寬大了吧

Eternal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