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險...差點就錯過了...

剛剛才知道秘密鑰匙(ひみつのかぎ)可以用wifi直接上網領的情報

聽說只到11/4截止 不就明天嗎?...

還沒領的要趕快把握最後期限啊!



領取教學:

首先要準備一台可以連上網的無線網路AP/router

還有一台設定好網路的NDS

最後是最重要的就是白金版卡匣啦 沒有這個就不用弄了...

(注意喔!! 珍珠鑽石版無法領取)

接下來就可以開始了

首先至少玩到コトブキシティ

就是拿到手錶那個城市

(*更正 要打到第一道館完再回來以後)

到電視台(テレビコトブキ)

就是那棟有電視牆的大樓 很好找

到三樓走到最下面

跟電視製作人(テレビプロデューサー)對話後

第一次輸入:みんな ハッピー

第二次輸入:Wi-Fi つうしん

然後存檔



到此為止之前有貼一張 白金版裏附的情報有提到過

就是這張原文版 下面右邊那欄





然後重開以後開機選項會增加

選第三個

然後選Wi-fi那一項領取





領完以後到隨便一間商店跟npc拿就可以了



那這個鑰匙要作什麼用呢?

這個是讓ロトム變成為波爐用的 哈哈



帶著ロトム到銀河團基地一樓對牆壁使用

會進到一個房間

然後調查裡面的傢俱

可以讓ロトム變成對應的型態

並學會對應的招式

還可以變成電風扇跟冰箱等共五種型態

不過我還沒去玩啦 那隻時間要到晚上才能抓



明天截止 所以要拿就要快點了...



官網資料:
http://www.pokemon.co.jp/special/platinum/hotnews/08.html



======================[分隔線11/04 11:26]======================

活動時間截止了啊...

還沒12點耶

不過依官網所說明年一月還有第二次配信

所以沒拿到的也不用擔心

唉~ 希望到時候天海笛也能用這種方式配信就好了...



*最近可能有管道能搞到一隻官方潔咪(シェイミ) <-官翻名稱出了

只是有可能而已 不確定...

要是真的拿到再說吧

不曉得鑽石版過來的能不能去領變身用的花束?



這不重要

倒是493非要想辦法拿到不可(超想要@@)

下一部電影預計是明年夏天吧

希望是直接用wifi配天海笛

(希望是電影配特殊球送 然後另外wifi活動直接給天海笛那樣)

我沒特殊球無所謂啦

方便取得比較要緊

啊 還有 別給我順便再出一版遊戲就好 我沒這麼好野...

Eternal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