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公佈欄(暫)
新相簿太鳥
所以關閉了
連按鈕圖都放進相片牆是怎樣...

在研究相簿另類用法
既然有每個月幾百MB空間不用也是白不用
改版面的事暫緩...



久違的照片~ 貼這個應該沒關係吧

如果這也算軍事機密 那憲兵出去不就不用穿了

(裸體罰站 噗~)



過年還要拿冬季衣褲回來縫

年假也不得閒... 唉~

話說雖然是縫釦子跟鉤子

花的時間比想像中要久很多啊

然後還去同學家火力支援

算一算也花了快兩天的時間(含邊吃飯摸魚看電視...)

而且重點是縫得還蠻難看的

搞不好下部隊還會被要求重弄勒

啊~我的心情好黑暗啊~...



褲子主要是縫口袋公母扣跟腰帶的鉤子

還有褲管鉤膠圈的鉤子



那個公母扣真他X的難縫

對了半天都對不準 拆掉重弄好幾次...

最後還是用貼紙輔助定位才弄好的...



然後我的還加上改短褲管&燙平

沒辦法 我要的長度缺貨

不改短勾了膠圈以後多的褲管會露出來...

說起來我應該算憲兵裡面最矮的一群吧

唉 怎麼不再長矮個兩公分 搞不好就不用進來受難了= =



這是縫好的褲管外側




內側的鉤鉤

還有改進去的褲管



線頭打得有夠難看...

不過算了 反正從外面也看不到

改短之後還用熨斗燙了一次

不然看起來不平...



外套上的母扣



這樣縫是不符合規格滴

不過不干我的事

這是以前學長縫的

既然說已經有縫的不必去拆 就不去動它了



麻花捲上的公扣 要扣在外套母扣上的



第一顆有點縫歪了...



整個弄完差不多就這樣啦

這些我想應該只是前置作業吧

而且還有一件夏褲沒拿回來

以後應該還有得忙



而且我終於知道了

憲兵走路看起來為什麼都很ㄍㄧㄥ

應該不全然是故意的

全身行頭穿上去

外套跟腰帶的腰都超緊

再加上腿上那個礙腳的厚膠圈

還有硬梆梆的長筒甲鞋

想正常走路都很難吧...



其實憲兵真正好看的不是甲服

是那套黑色兩件式雨衣

一整個就是很屌

看起來就像警用雨衣

不過後面的字改成憲兵

然後字體還是反光的

可惜我不敢摸回家拍照 <-(俗辣)



等等要收假了

持續鬱悶中...

Eternal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HELLO ! MP
  • 不簡單喔!甲種服裝喔!要整理的好看!線要燙的"立體"喔!鞋子全部都要擦的亮晶晶記得"鞋底"也要擦喔......我也曾經過....加油囉!!!
  • 所以你算是學長囉? 學長好!!

    以前連鞋底都要擦喔?
    說起來我有一雙鞋底是乾淨的甲鞋耶
    接近全新 鞋頭可以當鏡子(鑑測檢查專用)

    這篇是當初在憲校的時候弄的
    其實憲校縫的東西拿到下部隊看根本不合格啦 哈哈...

    EternalForce 於 2011/04/24 21: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