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是掰咖狀態

不過是昨天弄到的

最近都提早在衰的...



話說昨天去南X埔跑500障礙

啊啊 因為怕留柄給人家找麻煩

所以軍事用地所在地名那類的會部份消音

這個社會是黑暗的啊~

還是謹慎為上...

總之就是在翻牆那站

沒爬上去 下來也沒踩好

整個人+一支步槍的重量就直接扭在腳踝上

本來還以為沒事喔

結果要站發現站不太起來

只好先被扶到旁邊去冰敷了

然後之後的課當然也沒辦法動啦



差不多快晚上 部隊要帶回去了

這下好玩了

不要說跑回去 根本連正常走都沒辦法...

最後就被送上救護車了

哇@@ 第一次坐救護車耶(興奮) <-才怪勒 腳明明很痛...

然後在車上還跟傷兵2號聊了一下

他是丟手榴彈衝太遠腳踩空

話說那天傷兵真的無奇不有

還有練投彈姿勢扭到脖子

跟腰閃到的

都是一些很白爛的受傷法呢XD



今天嘛...

其實黑色星期五感覺反而沒這麼黑

也就3000公尺不能測

單槓拉不上去

喔喔 還有才在台北車站附近晃一下

就噴掉一半的二兵月薪

然後一路拐著腳回家這樣而已

(這樣已經很黑暗了好不好...)



後來去給某國術館看腳 (應該算是國術館吧...)

好像是說有點發炎

啊啊啊~ 可能還要掰咖一陣子啊~!

校選預士跑步重測要怎麼辦啦?

希望它等我腳好了才重測啊~!

EternalForce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